English

三十万儿童绘奥运

2000-12-23 来源:生活时报 实习生车富川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2月22日讯(实习生车富川)北京申奥活动再掀高潮,30万儿童将用画笔绘出他们心中的绿色北京、绿色奥运。中国幼儿申奥大行动——我心中的奥运绘画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。

据悉,这次活动将于2001年1月—6月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天津、南京、福州、大连、青岛和唐山等城市同时举行,参加该活动的少年儿童将把内心的真实感受,以绿色、人文、科技为主题,画出心中的绿色家园、文化灿烂的祖国、科技发展的新中国、新北京,展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美好形象。

据介绍,孩子作品将由专家组评出100幅,主题突出、创意新颖、色彩鲜明的优秀绘画作品将送交北京奥申委,转国际奥委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